长白

【双叶年上】镜子 (三)

*ABO,私设如山,A叶神xO小秋

*这篇小短文画风诡异,作者忍不住放飞自我_(:з」∠)_

*不要问我(二)哪里去了,也不用去找(二),因为它才写了个开头_(:з」∠)_


叶修离家出走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叶秋都有一种无所适从的感觉,就像在繁华的市井街头走失的小孩,举目望去都是来来往往没有表情没有面目的人,连手脚都不知道应该往哪里摆放才妥当。甚至,更贴切得说,就像一个骤然失去了左手和左脚的人一样,虽然惯用的右手还可以灵活使用,但是一切都变得极为困难。


不过,没有了叶修的世界地球还在转,叶秋还是在长大。


这只是一段习惯失去的时间罢了,只不过有的人很快就能整理好自己,但有些人比如叶秋,在辗转反侧的数个无眠的深夜之后,才慢慢从那种低落的心情里走出来。


但是总归还是走出来了,或者说他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宛如他本来就是这样一个人降生在这世上。

赤条条的哭着来,以后也会独自安静地走。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性别分化来得较常人慢,在同龄人满眼羞涩又好奇地讨论异性或同性的时候,叶秋并没有什么直接的感触,对他来说,他还是她,和他们或者她们没有什么区别。


所以不管是他周围的人还是他自己,都觉得他可能有点性冷淡的意味。


......直到叶秋的第一个发情期。


在脑海里幻想到叶修的脸的刹那,叶秋有一瞬间的迟疑,浆糊一样的脑袋让他将叶修的脸错认成自己,几乎也是呼吸间的功夫开始怀疑自己真得自恋成这样了?


然后下一秒他就否定了这个想法,可在确认脑海里的人是叶修的时候,他甚至都不知道到底是自恋比较超乎常理还是喜欢上自己双胞胎哥哥比较惊世骇俗。


等他度过了第一个因为没有经验而准备不够妥当因而备受煎熬的发情期后,他默默地将蠢蠢欲动的内心狠狠地碾到地底,亲手将残忍的现实抖落在眼前,还生怕那个小幼苗会偷偷冒头,又不断地施加各种各样的威胁和各种极端的后果的幻想。

等到一想到这样的念头就会下意识打颤发抖的时候,他才堪堪放过了自己。


可是啊,如果一个念想真得说断就能断,世上又哪有那么多痴男怨女?


之后每一次发情期过后,叶秋都有很长一段时间避开一切能反射他的样貌的东西,尤其是镜子。


他也说不上来是为什么,可能只是想要淡忘自己这张脸吧……


就这样,他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发情期。


叶父叶母并不因为叶秋是Omega而对他降低要求,毕竟他是要继承家里的亿万家产可怜虫。


不过,身为集团总裁,因为Omega的身份,每个月倒是有充分的理由翘班休息。但也因此,公司底下的人对自己老板的生理状况不说了如指掌但也了解得八九不离十了。


不过这样的情况只持续了一段时间,在他们集团名下的一家实验室和某全国知名高校合作发明出了发情期专用抑制剂后,他们老板的生活状况又重新成为了新的谜团。

员工们表示老板为了扼杀他们的八卦精神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令人惊讶的是,这种药剂在网络上倒是一边倒得叫好,可能是因为发情期这种东西对情侣来说是景上添花,但对占据人口多数的单身狗来说简直雪上加霜。


再说了,无数学术论文已经从方方面面论证了发情期是人类退化的表现。当然,据不知名不科学不完全统计,发表这些论文的作者大多数没有成家。


林秘书拿着新一季的报单,心中的天平慢慢倾斜了一些,在发情期专用抑制剂上市以来,销售量成指数级增长,很有一种一鼓作气成为他们集团名下最为赚钱的产品的气势,所以总裁他......可能是预视到了这样一片美好的前景才会选择力排众议投资那个实验室的吧?


叶秋在林秘书隐晦的探究的目光下,面不改色地翻过报表,随手给这个实验室又播了一笔巨款。


不过,他的生活还是在避免镜子的出现。


TBC


*写到亿万家产的时候,忍不住笑出声_(:з」∠)_


小剧场:

如何评价最近大火的发情期专用抑制剂?

如题,而且题主还发现某宝上叶氏总裁的海报销售量暴增,这里面有什么关联啊?求大神们解惑。


一亿光年


谢谢各位!我没想到啊,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原来各位当初送我上来是已经想到这一步而来成全我的嘛?!你们都是神仙吗?多谢成全啊!

截图截图

不是P的!不是P的嗷!不是!

叶爸说会免费给我评论下的某些幸运小宝贝送海报!不过叶爸真可爱啊哈哈哈!还说什么好好学习,以后可以包我一年的抑制剂(我粗略算了下价格,嗯,不是我能承受的重量)。

好了,萌萌的叶爸我要自己抱走舔了,小妖精们我们江湖再贱。(不是错字!)


———————更新于两天前—————

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真的没想到...我竟然有这么一天,因为买海报而破产的我怕是头一个....你们这些恶魔,放过我这个可怜孩子吧!嗷!

爸爸救命!@叶氏叶秋

———————更新于三天前—————

哎,大家太热情了,真是代代人才出评论啊,题主你别瞎凑热闹!我只是一只穷学生!你们都别点赞评论了!

———————— 原答————————

谢邀。

题主一看就是一个善于思考善于发现问题的人。为了能够回答这个问题,我写了一个爬虫,爬了一晚上网上自从专用抑制剂发布以来关于叶氏总裁的评论,主要的网站是浪浪,吧吧,还有叶氏论坛。

于是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现象,你猜猜?





能有什么关联?当然是因为叶爸爸拯救了广大单身狗啊?他是上天赐给单身狗们的福音啊!

我爱叶爸,他是我的偶像!他的海报我不仅买了十多张贴在家里,我还买了一千张送人呢!既然看到这里,应该都是同道中人,评论里的叶吹们都有机会获得叶爸高清海报一张,还等什么?Show出你的热情!

汪——


赞同50K+ 评论5K+







评论(3)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白 | Powered by LOFTER